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型價格全曝光,台灣新一代 BMW 4 Series Gran Coupe 今年底見!

2021/07/31 16: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MW

海外於今年 6 月發表的 G24 第二代 4 Series Gran Coupe,已在今年台灣汎德引進計畫名單中,《自由時報汽車頻道》取得內部消息,揭露即將今年底上市 4 Series Gran Coupe 車型與預售價格,比起先前發售的雙門版本,擁有四扇門 Gran Coupe 能帶來更好的空間機能規劃。

台灣新一代 4 Series Gran Coupe 準備在今年上市,4 款車型搶先曝光。

台灣新一代 4 Series Gran Coupe 已在籌備上市行程,相信近期台灣汎德就會公布進一步消息,不過《自由時報汽車頻道》搶先取得消息,屆時今年底上市的 4 Series Gran Coupe 已有 4 款車型,預售價 240 萬元起。

4 Series Gran Coupe 預售價

420i M Sport 240 萬元

420i M Sport First Edition 243 萬元

430i M Sport 289 萬元

430i M Sport First Edition 293 萬元

相較上一代版本,第二代 4 Series Gran Coupe 車身尺碼放大、操控功力提升。

首波提供 4 款車型,均搭載運動化的 M Sport 套件,第二代 4 Series Gran Coupe 較上一代相比,車身尺碼略微提升,車長、車寬、車高分別增加 143、27、53mm,其中軸距增加 46mm,加上四扇門設定 Gran Coupe,可帶來更好的空間發展。

車身尺碼放大,不過操控樂趣卻不減反增,國外原廠曾提到,4 Series Gran Coupe 擁有更好的操控重心,透過強化過後的懸吊結構,以及新平台技術加持,近乎達到前後 50:50 完美車身配重,使 4 Series Gran Coupe 操控功力更上層樓。

420i、430i 分別推出限量 First Edition 版本,在配備上相當豐富。

首批推出的 First Edition 兩款車型,採限量發售,配有抬頭顯示器、Harman Kardon 音響、無線手機充電等豐富配置,而在 430i M Sport First Edition 則再增加智慧雷射頭燈、M 款電子跑車化懸吊。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