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EVO 真的要復活了?海外瘋傳 Mitsubishi 有意重啟經典計畫!

2021/08/03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Bestcarjp

EVO 原名 Evolution,是 Mitsubishi 過去經典性能代表象徵,由 Lancer Evolution 將其發揚光大,隨著 Evolution 在十代 Lancer 停產而落幕,讓不少車迷不勝唏噓,不過海外車壇近期卻傳出好消息,隨著即將登場的 Outlander PHEV,將帶來出色的動力性能,可能為 Evolution 復活之路打開序幕。

有了 PHEV 插電技術加持,一來能符合國際嚴苛的排放法規,二來並能兼顧優異的性能輸出,近期 Toyota RAV4 PHV 就是明顯例子,以 2.5 升插電引擎榨出 306hp 馬力,繳出 6.2 秒破百加速,成為品牌加速、性能最優異的 SUV。

國際、日媒傳出 Mitsubishi EVO 復活計畫,Outlander 可能為 EVO 復甦之路打開篇章。〈此為 Outlander EVO 預想圖,擷取自日媒 Bestcarjp。〉

隨著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即將在今年冬季發表,近來國際外媒間皆流傳 Mitsubishi 終於有意重啟 EVO 復活計畫,可能與 Outlander PHEV 身上的插電油電引擎有直接關係。

於 1992 年誕生第一代 Lancer Evolution I,接著在後續幾年中,不斷推出改良、新作,直至 2015 年的第十代車型後邁入停產,就算目前已進入停產階段,但 Lancer EVO 經典傳奇到現在仍留存在車迷心中,不過如今原廠打算一圓車迷夢想,將重啟 EVO 計畫,作為第一台復甦車款,說不定就是近期相當被重視的新一代 Outlander。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