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人氣不如 RAV4、Camry Toyota 又一經典房車即將停產!

2021/08/05 09: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受到休旅車熱潮打壓,Toyota Avalon 銷售、人氣每況愈下,始終不見起色,北美原廠決定開出第一槍,將在今年 8 月停產、退出市場,結束 Avalon 長達 25 年販售週期。

Toyota Avalon 銷售低迷,北美即將在今年 8 月停售。

Toyota Avalon 相關車系於 1994 年芝加哥車展首次亮相,以前驅旗艦身分取代 Cressida 市場地位,曾創下銷售風光紀錄,多次成為北美市場旗艦房車銷售龍頭,但好景不在,由於用車環境改變,原廠忍痛在今年放棄 Avalon 位置。

以今年上半年銷售參考,Toyota Avalon 僅繳出 10,328 銷量,反觀 RAV4 卻達到 183,360 輛驚人成績,足足有近 20 倍之多,而另一款中大型房車 Camry 也有 177,671 輛水準,對比之下,原廠不得不將 Avalon 停產,挪出生產位置。

隨著 Avalon 即將停產,主要製造的肯塔基州工廠將騰出生產位置,目前官方尚未透露後繼車計畫,不過北美 Toyota、Lexus 接下來都有全新 SUV 安排登場,很有可能將補上 Avalon 生產位置,推出全新 SUV。

Toyota Avalon 今年僅繳出約 1 萬輛銷售成績,反觀 RAV4、Camry 卻有近 20 萬輛水準。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