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用價格戰以大吃小!小改款 Volvo S90 試駕報告

2021/08/05 11:12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黃敬文

面對主流的雙 B 競品,小改款 Volvo S90 改用長軸方式導入台灣,與 BMW 7 Series、M.Benz S-Class 同屬旗艦車身分,不過 Volvo S90 在價格上藏有小心機,以更划算的價格,直取 5 Series、E-Class 價格帶,加上長軸版本更擅長的空間規劃,以及北歐奢華的用料材質,Volvo S90 打著大小通吃的如意算盤。

台灣販售小改款 Volvo S90,統一採用長軸版本,全車系搭載電氣化技術,主力 B4 以 48V 輕油電結合渦輪引擎技術,帶來暢快的動力反應,至於 T8 技術更高竿,擁有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帶來更出色的動能與節能輸出。

配備上,屬於旗艦房車的 S90,於後座享有高貴的尊榮享受,透過總裁套件,創造出 115mm 出色的膝部空間,且配有電動遮陽簾、電動全景天窗、第二代 PA 安全輔助科技,配備、安全科技給好給滿。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