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原物料漲價 車商 Hold 不住!Suzuki 宣布 Swift 與 Ignis 調漲售價

2021/08/03 15:4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zuki

繼先前宣布 Jimny 調漲 5 萬元之後,Suzuki 這次針對 Swift 與 Ignis 調漲售價,分別調漲 2 萬元及 1.5 萬元,原因是原物料成本上漲。

Suzuki 針對 Swift 與 Swift Sport 調漲 2 萬元,售價從 72 萬元到 83 萬元不等。

Suzuki 這次調漲的,有 Swift、Swift Sport,另外還有 Ignis。Swift 全車系都調漲 2 萬元,售價從 72 萬元到 83 萬元不等。Ignis 部分則調漲 1.5 萬元,單色為 69.5 萬元,雙色為 70.5 萬元。

價格雖然調漲,不過配備並未調整。Swift 仍為 1.2 升自然進氣搭配 12V 輕油電系統,Swift Sport 則是 1.4 升渦輪搭配 48V 輕油電,另外搭載六速手排變速箱,兩款車都有 ACC 主動式車距巡航控制、BSM 車側盲點、6 氣囊。

都會小車 Ignis 調漲 1.5 萬元,雙色版售價來到 70.5 萬元

Ignis 採 1.2 升自然進氣搭配輕油電,採用 CVT 無段變速箱,平均油耗為 22.1km/l,標配 DCBS 煞車輔助、DCBS 雙鏡頭安全延伸系統等。

另一款相當熱賣的 Jimny,則是調漲 5 萬元,將觸碰螢幕、Apple Carplay 列為標準配備。

【Gogoro Viva XL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不怕法拉利首款 SUV!藍寶堅尼大老闆放話回應

隨潘政琮征戰 PGA 的賓士露營車就是它!衛浴、床舖內部裝備曝光

台灣 7 月車市銷售止跌回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