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udi Prologue Avant 概念曝光!日內瓦車展正式亮相

2015/02/14 15:2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Audi 釋出一款 Prologue Avant 的概念照片,從圖片中可看出,Audi 極力展現 Prologue 的創新元素,並預告將於下個月的 2015 年日內瓦車展(Geneva Motor Show)上亮相。

Audi釋出一款Prologue Avant的概念照片,並預告將於2015年的日內瓦車展(Geneva Motor Show)上亮相。

Prologue Avant Concept 是以去年現身的雙門 Prologue Concept 概念車為基礎打造,且 Audi 也強調,這新世代的家族臉孔將會影響往後未來的設計,很可能就會從 A6、A7,以及 A8 等陣容開始,外觀上擁有侵略性的造型,預計將會搭配 22 吋鋁合金輪圈、六角型單體式水箱護罩、矩陣式 LED 燈組,以及誇張的前保險桿與進氣口,車身將比 Prologue Concept 更長更大。

從圖中來看,發現Prologue Avant Concept是以去年現身的雙門Prologue Concept概念車為基礎打造。

內裝部分雖然僅有草圖,但看上去似乎沒有任何實體按鈕,預計將採用數個 OLED 觸控螢幕來替代實體控鍵,讓車內瀰漫著濃厚的科技氣息,完整資訊將於日內瓦車展上揭曉。

預計Audi Prologue Avant將採用數個OLED觸控螢幕來代替傳統實體按鍵。

更完整的資訊將於下月的日內瓦車展上揭曉。

  • 圖片來源/Aud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