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油電、NA 油耗均曝光!台灣新一代 Honda Fit 最高繳出 27.02km/L

2021/08/06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 Honda

身為國產掀背車代表的 Honda Fit,其油耗節能當然亦是台灣消費者重視項目,隨著即將在下個月正式發表,新一代 Fit 終於公開重點的油耗表現,其中首度引進的 e:HEV 油電科技,讓 Fit 繳出亮眼的 27.02Km/L 平均油耗。

台灣新一代 Fit 終於公開重點的油耗資訊。

台灣新一代 Fit 發表在即,預定今年 9 月 14 日上市,採用 1.5NA、1.5 油電兩種規格,油耗都有不錯的表現,1.5NA 為熟知的本田地球夢引擎,與 CVT 變速箱配合,帳面數據為 120hp/6,600rpm、14.8kgm/4,300rpm,雖輸出與前代差不多,不過油耗從原本 17.4km/L 進步至 17.9km/L。

眾人聚焦的當然是首度引進的 1.5 升 e:HEV 油電引擎,引擎本體有 98hp/13kgm 最大輸出,電動馬達可額外提供 109hp/25.8kgm,讓新一代 Fit 繳出同級最亮眼的 27.02km/L 平均油耗,經濟節能性相當出色。

兩車型在行李廂容積表現有些不同。

此外,兩款動力在空間表現亦有不同,行李廂空間表現平坦,利於行李置放,NA 汽油行李廂空間為 304L,而需背負電池模組的油電則為 294L,當然新一代 Fit 仍具有本田討喜的 Ultra Seat,能創造出更寬敞的空間規劃。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