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第三代做準備 大改款 Ford 七人 SUV 現身!

2021/08/06 16: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外媒《Motor 1》捕獲到 Ford Everest 測試車身影,Everest 其實就是台灣 Ranger 皮卡雙生車的 SUV,預計明年 Everest、Ranger 都將推出大改款,從 Everest 外觀設計能提前預覽未來 Ranger 改款走向。

Ford Everest 測試車遭捕獲,可提前預覽接下來 Ranger 外觀設計走向。

Ford Everest 與 Ranger 為血緣濃厚的親戚關係,過去採用相同的車頭造型,相信在未來的新一代身上,應會維持舊有傳統。Everest 採用三排七人座設計,擁有不俗的乘載空間,在新一代外型設計上,參照不少 F-150 設計,把美式粗曠的硬派風格,給詮釋出來。

新一代 Everest 採用垂直頭燈設計,配上顯眼 C 字型 LED 日行燈,並以粗壯的飾條於水箱護罩周圍妝點,帶來相當霸氣、壯碩的視覺感受,接下來下一代 Ranger 估計也會採用同樣設計。

從新 F-150 問世後,Everest、Ranger 都有相仿的美式家族設計。

現行 Ford Everest 約有 4.9 米的車長,在測試車上,透過加大的第三排車窗設計,能為後排乘客帶來更好的遼闊視野,除了擁有全新的外觀外,依照目前品牌技術走向推測,下一代 Everest、Ranger 相信能搭上 SYNC4 科技座艙熱潮,有望出現 15.5 吋的新世代多媒體螢幕。

在動力上,將沿用 2.0 升四缸渦輪與柴油引擎,與 10 速變速箱做搭配,當然部分市場還另提供 3.0 升 V6 渦輪引擎。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