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內裝變化媲美改款!新 Lexus GX 發表亮相

2021/08/07 11: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exus

海外 Lexus 為年邁 GX 的進行新年式更新,雖說是新年式,但變化幅度卻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尤其是車室鋪陳,終於把停留過去好幾年的老舊內裝,跟上品牌新世代家族熱潮,針對多媒體螢幕、空調介面等全數換新,營造更好的產品競爭力。

Black Line 全車以黑化處理,連鍍鉻飾條都比照辦理,換上一身勁黑西裝。

GX 現行版本已經上市至今已經超過 10 年,雖說海外已傳出將在 2023 年推出新一代,不過為了維持銷售力道,北美率先推出新年式 GX,並以 Black Line 特仕車為主打賣點。

Lexus GX 終於跟上品牌科技,搭載與 RX 相仿的科技座艙。

新年式 GX 最大亮點莫屬新車室鋪陳,由於產品週期超過 10 年,先前內裝還停留在過去水平,此次透過新年式更新,針對車室進行換新一番,搭載品牌流行的 10.3 吋懸浮液晶螢幕,空調介面經過簡化設計,與現在 RX 車系看齊,讓新年式的 GX,猶如小改款更新。

值得一提的是,海外有傳出 RX、LX、GX 三位休旅即將改款消息,定位在 RX 與 LX 之間的 Lexus GX,下一代將換上 GA-F 平台,內裝方面也會換上品牌最新設計,並跟進搭載最新的 Hybrid 油電混合系統,問世時間約莫在 2023 年左右。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