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迷你版 Civic!Honda 準備推出改款入門房車

2021/08/07 16: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素有小一號十代 Civic、Accord 美名的 Amaze 入門房車,海外原廠釋出改款訊息,預計針對外觀、內裝進行整型,說不定有機會搭上剛發表 11 代 Civic 熱潮,換上本田最動感的新家族設計語彙。

此為現行款 Amaze 房車,車頭、車尾與 Civic、Accord 神似。

第 11 代 Civic 近來 8 月初剛在泰國發表,海外部分市場另有款受注目的入門房車也即將進行改款。於 2018 年登場的 Amaze 房車,與台灣 City 有著相近的市場定位,不過 Amaze 顏值卻比 City 更動感,乃是參照不少十代 Civic、Accord 設計打造而成。

從預告圖來看,Amaze 似乎準備推出小改款。

隨著產品週期到來,Amaze 準備進行改款工程,海外釋出最新預告圖,表示將在 8 月正式發表,從預告圖來看,Amaze 似乎換上更動感的運動保桿,說不定有機會引用 11 代 Civic 設計,繼續以小一號 Civic 當招牌販售。

新 Honda Amaze 即將在 8 月 18 日發表,在動力編成上,搭載罕見的 1.5 升柴油引擎,以及另有 1.2 升 NA 汽油引擎可選,可與 CVT 或手排變速箱做搭配。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