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抬頭過馬路、過完 PO 臉書!」幽默標語讓人會心一笑

2015/02/15 09:54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警告標誌在馬路上很常看到,但民眾其實很少去特別注意,為解決此狀況,美國加州的海沃德市府特別想出了一個能夠吸引民眾注意的警告標語,來提醒民眾記得注意遵守交通規則,告示牌上頭寫著「注意!抬起頭過馬路,過完馬路再 PO 臉書(Facebook)!」是不是非常有創意!

美國加州的海沃德市府特別想出了一個能夠吸引民眾注意的警告標語,「注意!過馬路前眼看四周,過完馬路再上傳臉書!」

創造此別出心裁標語的人正是海沃德市的公共資訊主任 Frank Holland,為的就是要吸引民眾關注,並注意自身安全以及遵守交通法規,有別於一般硬梆梆的制式警語,或許新穎的想法更能夠發揮較大的效果,以幽默的方式讓過路的行人多注意路況兩眼,以策安全。

駕駛注意版本,上頭寫著「這是限速!不是建議!」以及「有下坡!請睜大雙眼,使用煞車與腦袋!」

另外,也有提供駕駛注意版本,上頭寫著「這是限速!不是建議!」以及「有下坡!請睜大雙眼,使用煞車與腦袋!」,有趣的警告標示來提醒駕駛隨時注意身邊的路況;Holland 表示,當民眾已經習慣這些標語的存在時,他便會換上更新的標誌,來抓住民眾的目光,達到安全上路的目的。

  • 圖片來源/Road and Trac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