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定位在 NX、UX 之下 Lexus 全新跨界 SUV 準備問世了!

2021/08/10 13: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Kolesa.ru

在全球熱衷 SUV 熱潮下,以及朝著豪華入門休旅市場進攻,Lexus 將有款全新 SUV 待問世,預計以 Toyota Yaris Cross 打造,將以 LBX 來命名,屆時會定位在 NX 以及 UX 之下,也就是說 LBX 將以豪華品牌身分,威脅到 VW T-Cross、Mazda CX-30 跨界休旅戰區。

Lexus 全新跨界休旅,隨著捕獲測試車、品牌註冊訊息曝光,最新消息顯示將在明年亮相,定位在 UX 之下的全新 SUV,相信屆時會衝擊到部分進口品牌的跨界 SUV。

Yaris Cross 初登場即受到全球市場歡迎,Lexus 有意比造辦理推出更入門的 LBX 全新休旅。〈擷取自 Kolesa.ru〉

這款全新 SUV 預計以品牌先前註冊的 LBX 來命名,新消息流出尺碼為 4.5m 以下,基於 TNGA GA-B 平台打造,也就是與 Toyota Yaris Cross 有濃厚的血緣雙生關係,近來擅於繪製預想圖的外媒《Kolesa.ru》巧妙還原 LBX 樣貌,讓車迷搶先預覽 LBX 外觀走向。

重點動力編成,很有可能用上今年 7 月發表的新一代 Toyota AQUA 技術,LBX 將搭載最新油電系統,以 1.5 升引擎結合電動馬達,帶來更好的節能性發展。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