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賣不到一年就有狀況!VW 跨界 Taos 休旅在美被迫停售

2021/08/10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VW

VW 全新 Taos 休旅於去年 10 月首波在美國市場發表〈台灣目前尚未販售〉,賣不到完整一年時間,新車就存有安全疑慮,部份車型存有無預警熄火狀況,原廠已緊急暫時下架停售,並繳交資料供美國相關機構展開調查。

VW Taos 休旅在美販售,相關雙生車款則進攻南美洲、歐洲市場。

作為美國市場 Toyota Corolla Cross 直接對手,VW 於去年 10 月發表全新 Taos 休旅,而雙生車款的 Nivus 則在南美洲、歐洲市場販售,不過美國才發表不到一年,當地已有不少消費者投訴,新車存有無預警熄火狀況,恐影響行車安全,原廠火速將 Taos 停售。

Taos 是主流市場的跨界 SUV 產品,源自於福斯 MQB 模組化底盤打造而來,尺碼定位在台灣 T-Cross、Tiguan 之間,擁有 4,465mm 車長、2,690mm 軸距,提升 1.5 升渦輪引擎作為主力,前驅車型與 8 速變速箱做搭配,四驅車型則為 7 速雙離合,其中就是四驅車型發現問題最多。

原廠收到多位首批車主投訴新車存有意外熄火狀況,目前問題狀況未明,福斯原廠正與美國相關機構調查中。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