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 RAV4 埋下伏筆?Toyota 發表 Fortuner GR Sport 七人 SUV!

2021/08/11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就在 Toyota GR Yaris 在國內外掀起不少熱潮後,海外原廠趁機搭上 GR 話題,為旗下七人 SUV,推出 Fortuner GR Sport 新作品,成為 GR 系列新成員,近來豐田原廠積極為休旅家族推出更多 GR 作品,讓早有傳言的 GR RAV4,增加不少可信度。

海外豐田發表 Fortuner GR Sport,讓早有傳言 GR RAV4,更添不少可信度。

Toyota Fortuner 是家族相當獨特的一員,訴求不俗越野能力,並可容納三排七人座空間,且採用罕見的後驅底盤配置,具備 4X2 四驅越野技術。GR Sport 並非性能化作品,而是賦予 GR 家族特有的運動感外觀,就如同台灣 Altis GR Sport,不過 Fortuner 搭上特有的外觀套件後,在視覺上彷彿讓心靈馬力得到提升。

外觀採用肅殺的黑色烤漆,擁有不少 GR 家族特有的空力套件。

外觀主打勁黑色塗裝,帶來更霸氣、肅殺的氣息,換上 GR Sport 空力套件,連鋁圈一併採用客製化處理,車尾後方則鑲上 GR 的標識,來彰顯不凡的身分地位。

動力並未更動,與標準版一致,Fortuner GR Sport 擁有兩種動力編成,搭載 2.7 升四缸汽油引擎,擁有 161hp 最大馬力,另一為 2.4 升柴油引擎,可輸出 147hp 最大馬力,統一標配 6 速自排變速箱。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