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銷售一年即改款!新 BMW iX3 正式發表

2021/08/11 12: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MW

iX3 為 BMW 首款市售純電 SUV,於 2020 年 7 月初登場的它,還賣不到 1 年,歐洲原廠率先推出小改款,針對內在美車室進行換新改造,外觀、配備都經過小幅升級,要用最新小改款給對手 M.Benz EQ C 回擊。

BMW iX3 相片集

歐洲 BMW 搶先在線上發表小改款 iX3 純電休旅,iX3 在品牌定位擁有重要的戰略位置,是品牌首款以純電 SUV 進攻電動車市場的武器,產品週期剛滿一年的 iX3,又立即推出小改款,強化產品競爭力。

電動休旅市場越來越競爭,BMW 把剛滿產品週期一年的 iX3,推出最新小改款。

新車將於今年 2021 慕尼黑車展〈9/7~12〉現身,小改款 iX3 在外觀做了一些改變,水箱護罩略為放大,配上新式頭燈組,把車頭該有精神氣勢詮釋出來,並加入電動家族特有的藍色飾條,彰顯其純電家族特殊身分。

BMW 向來注重運動感,在旗下電動車當然也沒例外。

歐規車型採用招牌的 M Sport 套件,另外 LED 尾燈、後保桿經過重新設計,讓視覺看起來精緻、更有層次感,另外配上動感的鋁圈、後下擾流下巴,與其他競品的較斯文氣息不同,BMW 用特調運動味,為旗下電動車創造更多賣點與差異。

為了符合電動車主題性,車室用上更多藍色元素妝點。

車室針對空調介面、中央鞍座做了些小更動,排檔的啟動按鈕換成電動家族招牌的藍色,原本的 10.25 吋多媒體螢幕,經過升級成 12.3 吋造型,並透過金屬料件妝點,相較去年車型,小改款 iX3 科技感、質感都得到提升。

動力維持不變,採用第 5 代 eDrive 動力技術,出力可達 286hp/40.8kgm,依照 WLTP 國際測試規範下,iX3 擁有 460km 續航力,並提供駕駛 Sport、Comfort 和 Eco Pro 多種駕馭模式可選。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