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閃電霹靂車還沒來,Ferrari 先預測未來的 F1 長這樣!

2015/02/17 19:11 文/記者張慶輝

令車迷們「異常興奮」的 2015 年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今年的 F1 賽季也即將要展開,但是這個頂尖四輪賽事的戰駒,似乎不若大家小時候所想的那樣酷炫(對,就是你想的那樣),不過 Ferrari 今天釋出了兩張概念圖,大膽預測了「未來」的 F1 會是什麼樣子。

此車是由 Ferrari 與其 F1 車隊的空氣力學部門聯手創造,整體輪廓其實還是很接近現行的車型,車頭的前翼與鼻翼都採用雙層的設計,懸載組件也更講究空氣力學設計,輪胎被空力套件包覆的範圍更大,其中最天馬行空的地方,就是車手的安全帽似乎與車身融為一體,除了空力上更為優化之外,不知道對安全性的影響是好還是壞?

雖然說 Ferrari 的願景仍然和你我所想像的 2015 年有點差距,但比起現在的賽車來說,這樣的外型肯定是更能吸引普羅大眾,目前包含 Ferrari 在內的 F1 車隊正打算翻修規則,讓 F1 的外型能夠有更大的發揮空間。

  • 圖片來源/Ferrar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