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驚!彰化大馬路出現天坑 車輛急閃險釀禍

2021/08/13 16:10 文/記者湯世名

今天下午芬園鄉彰南路快車道路面突然陷落,出現1個直徑近1公尺的「天坑」,深不見底,警方與公路單位封路警戒。 (警方提供)

驚!昨天(11 日)台中市文心南路出現 1 個大坑洞,造成 1 輛轎車墜入「天坑」,女駕駛受傷,無獨有偶,今天(12 日)下午彰化縣芬園鄉省道台 14 線彰南路快車道路面突然陷落,同樣出現 1 個直徑近 1 公尺的「天坑」,深不見底,不少車輛紛紛閃避,險象環生,彰化警方與公路總局據報派員趕往現場封閉車道,是否與日前連續大雨造成路基流失有關還須釐清,公路單位以混凝土填補下陷的大洞展開修復。

彰化警分局芬園分駐所今天下午近 4 時 40 分獲報指出,芬園鄉彰南路 5 段往芬園、南投方向路面突然陷落,出現一個大坑洞,不少用路人都緊急閃避,相當危險,芬園所巡佐江朝稚、王珮珊現場進行交通管制,避免車輛栽入坑洞中釀成危害,公路總局彰化工務段也派員趕往現場,以混凝土填補修復。

民眾說,高雄不久前才因為下大雨出現好幾處「天坑」,昨天台中市也發生車輛墜入「天坑」釀成駕駛受傷意外,沒想到今天輪到彰化出現一個「天坑」,有可能是日前彰化下大雨,造成路基流失,目測這處天坑直徑將近 1 公尺,且周邊也出現塌陷,若不趕快處理,恐怕坑洞會愈來愈大,還好沒有用路人受傷,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今天下午芬園鄉彰南路快車道路面突然陷落,出現1個直徑近1公尺的「天坑」,深不見底,警方與公路單位封路警戒。 (警方提供)
今天下午芬園鄉彰南路快車道路面突然陷落,出現1個直徑近1公尺的「天坑」,警方與公路單位封路警戒。 (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