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違規轉彎撞死騎士 汽車駕駛:「導航機叫我要左轉」

2021/08/13 16:15 文/記者張瑞楨

何姓男子的汽車嚴重凹損,顯示撞擊力量頗強。(記者張瑞楨翻攝)

台中市西屯區今(12)日傍晚發生死亡車禍,駕駛福特黑色汽車的 27 歲何姓男子,於環中路違反號誌左轉,與 29 歲騎機車的陳姓騎士相撞,騎士當場喪失生命跡象,警方初步研判,何男在案發路段可以左轉,但必須等左轉專用燈號亮綠燈,他卻沒有遵守號誌,逕行左轉釀禍,不過,何男卻說,他要返回雲林縣住處,走錯路之後,是導航機指示他左轉。

中市警局六分局交通分隊調查,何男駕駛黑色自小客車,行駛於西屯區環中路,卻左轉到快車道,他想再左轉到福科路,往黎明路方向行駛,卻與沿著環中路往西屯路方向行駛的陳姓機車騎士相撞,現場到處都是機車零件碎片,黑色自小客車的右前方,疑與陳男機車相撞而凹損,騎士陳男當場喪失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陳男的家屬情緒激動,無法說明陳男騎機車目的地等細節,警方調查,何男開車於此路口雖可以左轉,但要等到左轉專用燈亮綠燈,何男卻沒有依循號誌就逕自左轉,是此車禍的重要肇事原因之一。

不過,何男卻說,他想要回雲林縣住處,卻於此處迷路,導航機指示他左轉,他依循導航機指示轉彎,卻沒料想到發生車禍,全案肇事責任仍有待警方釐清。

陳男騎機車與轉彎的汽車相撞倒地,現場遍佈機車零件碎片。(記者張瑞楨翻攝)
陳男騎機車與轉彎的汽車相撞倒地,現場遍佈機車零件碎片。(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