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上全新的 1.5 升渦輪 第六代 Subaru Impreza 問世時間點曝光!

2021/08/14 16:28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ubaru

第五代 Subaru Impreza 於 2016 年登場,以時程來說正逢大改款週期,近來有不少日本相關訊息流出,表示第六代 Impreza 將在明年亮相,將首度搭載品牌傳言的全新 1.5 升渦輪引擎。

Subaru Levorg 首搭 1.8 升渦輪引擎,而 Impreza 則有可能出現全新 1.5 升引擎,作為中型掀背的 Impreza,市場對手有日系的 Toyota Corolla Sport 與 Mazda 3,而歐系 Ford Focus、VW Golf 同樣也是 Impreza 鎖定目標,此次新一代 Impreza 將搭上渦輪熱潮,賦予更動感的新面容來迎戰。

中型車市場以渦輪動力作為主流,新一代 Impreza 將獲得 1.5 升渦輪引擎加持。

事實上,Subaru 曾在過去計劃中提到,除了專注電氣化發展外,並持續在小排氣渦輪引擎開發上,據傳全新 1.5 升渦輪引擎正在籌備最後階段,更有 CB15 原廠代號流出,為新一代 Impreza 添上更多話題。

第六代 Impreza 有望明年亮相。〈此為五代現行款。〉

在其他技術方面,其實可參考去年底發表的新一代 Levorg,外觀採「Bolder」設計語彙,可以更期待第六代 Impreza 擁有更動感新樣貌。

最新的 EyeSight X 系統當然不會少,同樣先搭載在新 Levorg,除了基本的 ACC、AEB、LKA 半自動駕駛輔助科技外,新系統藉由新開發的高精度地圖和定位感知器,結合 GPS 和日本開發的衛星系統得來的數據,能進一步精確測定車輛位置,還能通過高精度地圖即時掌握高速道路的準確路徑,讓車輛確實在道路彎曲處提前減速。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