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豪華也跨界?Rolls-Royce 正開發 Crossover 車型

2015/02/18 18:14 文/記者張慶輝

跨界的熱潮,已經氾濫到讓眾多車迷眼花撩亂,相信不需要筆者再多做贅述,現在就連超豪華品牌也將加入這場瘋狂競賽,Rolls-Royce 近期正式宣布公司正在開發 Crossover 車型,若真的推出,應該有機會成為市場上最貴的 Crossover。

Rolls-Royce 近日發布了一封公開信,該公司的主席 Peter Schwarzenbauer 與執行長 Torsten Mueller-Oetvoes 在信中證實,Rolls-Royce 近期正在開發一個全新的車型,這個車型不僅相當「特殊」,也保有了 Rolls-Royce 一貫的優雅,雖然兩人宣稱這會是一款車高較高、且具有穿越各種地形的能力,並採用全新的鋁製平台打造,但並沒有直接稱呼這車是一部 Crossover,僅說此車將會是「超豪華級距中的新典範」。

Rolls-Royce 並沒有明確的表示這部 Crossover 何時會推出,不過既然老大哥開了第一槍,其他超豪華品牌會不會跟進還值得觀察,再看看 Bentley 的 SUV 拖了多年才終於有點進度,所以 Rolls-Royce 的 Crossover 應該還有得等。

  • 圖片提供/Rolls-Roy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