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由 RAV4 分擔重要任務!Toyota 全新 SUV 生產步調將放慢

2021/08/17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為了因應全球各大市場碳中和策略,豐田 bZ4X 全新 SUV 將於明年量產上市,不過近來有新消息傳出,由於 RAV4 PHV 問世,已能滿足豐田在 2025 年之前歐洲碳排放標準,扮演其關鍵的重要位置,因此官方有意將 bZ4X 步調放慢,初期僅會小規模投產。

RAV4 PHV 擁有相當高竿的節能實力。

Toyota RAV4 將在碳中和任務扮演相當重要的一角,擅於電氣化技術的豐田集團,有了 RAV4 PHV 這位得力助手,並不急著大量投產純電車,豐田歐洲高層發言人 Matthew Harrison 在外媒受訪時表示,對於全球首款 bZ4X 純電休旅,內部並未有詳細評估市場價值與產值,並不急著廣推電動車,因 RAV4 PHV 節能實力,目前已能滿足嚴苛的碳中和目標。

RAV4 PHV 採用熟悉的 2.5 升油電系統,用上先進的插電式技術,繳出相當出色的 306hp 最大馬力,在 WLTP 測試規範下,在市區純電續航力里程可達到 98km 水準,具備一滴油不沾能跑出近百公里實力,讓豐田集團不急著推電動車。

對於台灣豐田首款電動車,bZ4X 未來量產後引進的機會相當高。

對於明年將量產上市的 bZ4X 純電休旅,將採用小規模投產,目前尚未有詳細的動力資訊,僅知 bZ4X 未來將有單電動後驅與雙電動馬達四驅兩種車型。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