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跨界重返市場 傳三菱明年將推新 SUV!

2021/08/17 16: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在跨界休旅以及 Suzuki Jimny 帶來熱潮下,據傳三菱有意重啟停產 9 年 Pajero Mini 這塊經典招牌,以跨界、越野小休旅市場熱門元素來打造,要與 Suzuki Jimny 來分食這塊市場。

Pajero Mini 停產 9 年之久,是家族相當經典的作品。

Pajero 曾是三菱越野象徵的神主牌,而 Pajero Mini 則於 1994 年誕生,與 Pajero 分別搶攻大小休旅市場,無奈當時產品新鮮感不足,未受到歡迎,Pajero Mini 在 2012 年走向停產,在時隔 9 年後,眼看 Suzuki Jimny 帶來另一波越野休旅熱潮,三菱有意重啟 Pajero Mini 計畫,傳將在明年夏季左右問世。

預想圖中的新 Pajero Mini 融合 Delica D:5 設計。〈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據悉 Pajero Mini 會改採四門設計,來主打更實用的空間發展,平台則會使用 Nissan 與 Mitsubishi 策略聯盟的底盤結構來打造,預想圖中的 Pajero Mini 融合 Delica D:5 新家族面容,看起來動感十足。

事實上,不只三菱在覬覦這塊越野小休旅市場,海外亦有新消息傳出,Toyota 集團的 Daihatsu 品牌有意復活 Rugger 越野休旅車,將賦予 Rugger 最新 DNGA 平台,讓消失 19 年的 Rugger 再次回歸車壇,都是鎖定熱賣的 Suzuki Jimny 而來。

Daihatsu Rugger 也是相當精典的休旅車產品,傳出即將回歸車壇。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