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銷量低迷!MINI Coupe 與 Roadster 將停產

2015/02/24 15:4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過去大家在購買 MINI 時,多半選擇三門或五門掀背的車款,對於雙門車款反而沒那麼多關注,因此 MINI 公司日前宣佈旗下 MINI Coupe 與 Roadster 車系將走入歷史。

MINI 公司日前宣佈旗下 MINI Coupe 與 Roadster 車系將走入歷史。

據 MINI 公司表示,停產的主因是英國 Oxford 工廠的產能無法負荷,所以只好結束這兩款銷售情況不佳的產品線,未來會將全部精力投入較受大家歡迎的三門或五門掀背車款。算一算兩部車款至上市到現在還不到四年,就連小改款的週期都沒能撐過去,看來銷量確實不是那麼好。

與主流的三門或五門掀背相比,MINI 雙門車款銷量似乎沒那麼好。

其實這兩款車與過去的 MINI 公司沒什麼大關聯,而是在 MINI 併入 BMW 後才擴充的產品線,最早於 2011 年 6 月於歐洲發表,隨後也在同年 10 月加碼推出 MINI Roadster 的敞篷車,如今在銷量低迷下,也宣告兩部車款正式走入歷史,之後敞篷車將交由以掀背車型為基底的 MINI Convertible 來延續。

MINI Roadster停產後,敞篷車將交由以掀背車型為基底的 MINI Convertible 來延續產能。

  • 圖片來源/MIN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