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卸妝露出廬山真面目!Ford 改款跨界新休旅預約今年見

2021/08/20 16: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Rushlane》

台灣曾賣過的 Ford Ecosport 跨界休旅,海外預計今年將推出改款新作,外媒首度捕獲到卸下完整偽裝的 Ecosport 測試車,終於得以一見廬山真面目,改款的 Ecosport 整型過後,變得相當動感、時尚,要在競爭激烈的跨界休旅市場再度引起注目。

從完整實車現身時程預測,海外預計今年將會發表小改 Ford Ecosport。〈擷取自外媒《Rushlane》〉

台灣 Ecosport 因市場策略,於去年離開台灣市場,不過海外即將推出第二代小改款,外媒《Rushlane》首度直擊到卸下層層偽裝的 Ecosport 測試車,在外型上,即將小改 Ecosport 著重在車頭設計,鈑件、細節、燈組經過修改,帶來不錯的視覺新鮮感。

尤其是燈組部分,下擾流採用全新設計的 L 型日行燈,配上修飾過的頭燈組,處理得相當傳神,有效提升車頭精神氣勢。

Ford Ecosport 是品牌相當早期的跨界休旅產品,年邁的它即將推出二度小改款。〈擷取自外媒《Rushlane》〉

已有近 9 年沒進行大幅度換新的 Ecosport,期望透過改款,讓新 Ecosport 與其他跨界休旅產品做競爭。動力推測維持現有編成,以 1.5 升引擎搭配 5 速手排與 6 速自排變速箱,擁有 122hp 最大馬力。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