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意捧紅子品牌!Subaru 預告 Wilderness 休旅新車即將現身

2021/08/21 14: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ubaru

Wilderness 系列首款 Outback 今年三月初問世後,官方打鐵趁熱,近來又釋出 Wilderness 系列新車預告,從廠照來看,Forester 將成為 Wilderness 家族第二位成員,以官方積極擴編 Wilderness 系列步調觀察,不難發現原廠有意捧紅這塊新招牌。

今年 3 月首款 Outback Wilderness 問世,9 月海外官方又再追加 Forester Wilderness,官方有意要捧紅這塊新招牌。

強化四驅越野賣相,Wilderness 誕生為 Subaru 帶來不少關注,並晉升成子品牌來貢獻銷量。由於 Outback、Forester 在海外都有不錯的銷售成績,因此官方決定今年都為這兩位追加推出 Wilderness 系列。

海外官方尚未公布主角到底是誰,但從車體輪廓觀察,不難發現就是 Forester Wilderness。

Subaru 於今年 3 月推出 Outback Wilderness,近來又釋出 Wilderness 新車預告,表示將在 9 月 2 日正式發表,雖未表明新車身分,但從廠照來看,主角確定就是 Forester Wilderness。

預告圖可見,比起標準款車型,Forester Wilderness 全車採用更多的防刮材質,鋁圈樣式與 Outback Wilderness 相同,前葉子板清晰可見的 Wilderness 徽飾,表明其特殊身分地位。

至於其他細節尚無法得知,但相信會與 Outback Wilderness 比照辦理,以四輪驅動越野能力為基礎,透過 Wilderness 強化升級過後,給予車主更激情的穿越地形樂趣。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