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長期霸占車格欠費 桃園加強拖吊

2021/08/22 18:20 文/記者許倬勛

桃園市有 70 餘萬輛汽車,但僅有 2 萬 5000 個公有停車格,市區及部分路段一位難求,卻有車主長期霸占停車格且欠繳停車費,交通局對這類「釘子車」出重手,取締拖吊,共拖吊 196 輛,明年會再加重拖吊強度。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與市府交通局合作,透過即時通報系統,從今年初起對霸占停車格 15 天以上又欠繳停車費,進行查封拖吊,迄上月已查扣 196 輛、追償金額達 857 萬餘元;另拖吊無效車牌車輛 443 輛。

交通局停車管理工程科長魏光譽說,「釘子車」忽視其他大眾權益,霸用公有停車格、又未盡使用者付費義務,其中有車主以車為家,車內擺放枕頭、棉被,後車門掛上衣架,長期停放在桃園區三民路上的收費停車格,卻連「房租」都沒繳,留下厚厚一疊繳費單,已被查封拖吊。

魏光譽強調,民眾停車後收到繳費單就應主動繳納,若經催繳仍欠繳停車費將被移送強制執行,且欠費車輛若停放在路邊停車格或公有停車場,一經發現就會通報,車輛將被查封拖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