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定位在 X-trail 之上! 4 驅 +7 人座 Nissan 高級休旅發表

2021/08/23 11:5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

在 Nissan 的休旅車產品線裡,有一款可提供 4 驅越野,還能乘坐 7 人的 SUV 休旅,這款名為 Terra 的休旅,近期在泰國推出改款,被 Nissan 定位在高級休旅路線,在配備與用料上都是一時之選。

Nissan Terra,在品牌中被定位在高級休旅,4WD、Bose、酒紅內裝都是配備之一。

Terra 在 2018 年時推出,根據 Nissan 的說法,Terra 是以穩健時尚的休旅為設計目標,定位在 Nissan 高級休旅,有著將近 4 米 9 的車長,軸距來到 2,850mm,車內可提供 7 人乘坐。

點這裡看 Nissan Terra 相片集

車尾的 Terra 字樣,為置中設計,許多新世代車款都採用這樣的設計。

外觀有著相當氣派的設計,四眼 LED 頭燈、LED 日行燈是其標配,車尾的廠徽下方,有目前流行的將車名置中的設計。

畢竟屬於 Nissan 所說的高級休旅,車內的配置可以看出 Terra 受重視的程度,8 支揚聲器的 Bose 音響、隔音玻璃都在配備當中,在中階車型以上更標配後座 11 吋影音娛樂設施,連座椅顏色都有雙色皮椅可選擇,內裝當中也加入能看起來高級的酒紅色,在中控與副駕飾板、中央扶手、內車門扶手處都可見。中階以上的車內 9 吋中控螢幕,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酒紅色飾板營造出高級的感受,車內另外還有無線 Appla Carplay、Bose 音響。

2850mm 軸距,讓 Terra 得以提供 7 人乘坐的空間。

動力方面,Terra 沿用先前的 2.3 升渦輪柴油引擎,搭配 7 速自排變速箱,最大馬力 190hp@3,750rpm,最大扭矩 450Nm@1,500-2,500rpm,起步以及陡坡時的表現都相當出色,另外可切換四輪驅動模式,搭配 HSA、HDC,非常適合在越野路面使用。

360 Degree Safety Shield 輔助駕駛部分,則是 Terra 全車系標配。Nissan 針對 Terra,提供 3 個車型選擇,售價從 119.9 萬泰銖(約 101 萬元台幣)到 149.9 萬泰銖(約 126 萬元台幣)不等。

【Gogoro Viva XL 試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安全帽加裝行車紀錄器  二輪達人曝 2 項關鍵優勢

最省油 Hyundai Tucson 一公升可跑近 30 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