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把 MPV 變露營車!淋浴、睡床、廚房通通都有

2021/08/25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雷諾

為了提供更多喜愛露營愛好者需求,法國雷諾品牌推出兩款露營休閒車,從 Trafic 演變而來,結合 MPV 的靈巧身形利於都會、郊區使用為賣點,準備在今年的德國杜塞爾多夫車展〈8/28~9/5〉作公開正式亮相。

Trafic Space Nomad 相片集

法國雷諾推出最新的露營車,擁有多項居家生活賣點。

德國杜塞爾多夫車展是世界最大的汽車露營與房車展,今年各品牌可是摩拳擦掌、精銳盡出,法國雷諾就推出令人驚豔的新車作品,從 Trafic MPV 演變而來的 Trafic Space Nomad 露營車,除了基本的睡床、廚房、小客廳之外,還有提供淋浴設備,就像一棟會跑得精美小房子。

車內、車頂都有睡床機能。

Trafic Space Nomad 共有兩款車型,車長分別為 5,480、5,080mm,對於那些有停車位限制的消費者,較短小的車型功能已算五臟俱全,可提供 4~5 人使用,車頂、車內都可提供就寢服務。

車頂睡床擁有 1 米 2 寬、2 米長,車內能達到 1 米 24 寬、長 1 米 88,另有提供貼心的蚊帳,避免戶外蚊蟲叮咬。

雖然沒有廁所,但擁有半密閉的淋浴間供洗澡使用。

作為一台多功能的露營車,廚房、餐桌當然通通都沒少,另還有 49 公升的冰箱,幫食物做冷藏保鮮使用,雖然新車並沒有提供廁所配置,但相當驚奇的是,兩種新車配有小型淋浴間機能,隨時能在戶外享受大自然的淋浴。

Trafic Space Nomad 將在 2022 年開始,陸續在瑞士、德國、奧地利、比利時、丹麥、法國開賣上市,以歐洲市場定位來說,算是相當入門產品,能推廣至更多露營車愛好者。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