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原廠改」有秘密!Ford Focus ST Edition 登場

2021/08/25 13: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歐洲 Ford 為 ST 帶來 Edition 新武器,透過原廠改裝的精髓,與德國知名改裝避震器 KW 合作,推出專屬高低、阻尼可調避震器,擁有車高降低 10mm 低趴視覺感受,並強調此車經過德國知名的紐柏林北環賽道嚴苛測試。

與台灣正販售的 Focus ST 標準款不同,Focus ST Edition 換上德國知名 KW 雙向可調避震器,阻尼硬度較一般款高出 50%,回彈、壓縮阻尼分別有 16、12 段調整,營造更凌厲且直接的操駕感受,新車以亮眼的 Azura Blue 車色塗裝,藉以與標準款做出更多外型差異。

Focus ST Edition 最大精髓乃於與德國 KW 避震器合作。

一低遮百醜,是改裝族群經典金句,Focus ST Edition 車高較一般款低了 10mm,視覺上更有低趴、侵略的氣息,透過高低可調的避震器,還能再下降 20mm,讓車主享受低重心的操駕快感。

透過輕量化技術,多少有效助於性能加速提升。

輕量化亦是改裝利器之一,換上 19 吋 Ford Performance 輕量化原廠鋁圈,並配上米其林 Pilot Sport 4S 性能胎,至於剎車系統,乃維持前 330mm、後 302mm 碟盤配置。

動力維持不變,熟悉的 2.3 升渦輪引擎,擁有 280hp/5500rpm、42.8kgm/3000~4000rpm 最大輸出,其他 ELSD 電子限滑差速器、EPAS 電子式動力輔助轉向等殺彎配置都沒少。

動力、車室配備都維持不變。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