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排量渦輪加雙離合!Kia Cee'd GT Line 車型曝光

2015/02/23 14:02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韓國起亞汽車(Kia)正式公佈了 2015 年新車型 Cee'd GT Line 的定裝照,將於日內瓦車展(Geneva Auto Show)上首度亮相,並在今年第四季正式上市開賣。

起亞汽車(Kia)正式公佈了2015年新車型Cee'd GT Line的定裝照,將於日內瓦車展(Geneva Auto Show)上首度亮相。

這輛 Cee'd GT Line 新車定位在介於標準版 Cee'd 以及高性能版本 Cee'd GT 之間,車型上 Kia 將提供 3 種車身版本─掀背、3 門 coupe,以及休旅版,有著更為運動風格的設計,雙邊的排氣管、17 吋鋁合金輪圈,加上車頭尾使用 LED 燈,且車尾以及真皮方向盤上皆會出現專屬的 GT Line 標誌,內裝搭配灰色、白色與黑色的顏色搭配,加入灰色縫線處理,中控台新增 USB 與 AUX port 圖示,搭配鋁合金啟動按鈕,質感方面大大提升。

車型上Kia將提供3種車身版本─掀背、3門coupe,以及休旅版本,有著更為運動風格的設計,雙邊的排氣管、17吋鋁合金輪圈,加上車頭尾使用LED燈。

動力部分,搭載 1.0 升 GDI 三缸汽油引擎,最大馬力可達 120 匹,以及約 17.5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新車還將搭載另外一具動力更強勁的 1.6 升 CRDi 柴油引擎,從可輸出最大馬力 128 匹,以及約 27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升級到最大馬力可達 133 匹,以及約 29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並同時都搭配 7 速 DCT 雙離合器變速箱。

Kia Cee'd GT Line 搭載1.0升GDI三缸汽油引擎。

Kia Cee'd GT Line並搭配7速DCT雙離合器變速箱。

Kia Cee'd GT Line 將於下月的日內瓦車展上亮相,並會在今年第 4 季正式上市。

  • 圖片來源/Ki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