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售價搶先曝光、Golf 是潛在對手!BMW 128Ti 經典新鋼砲確定登台

2021/08/25 16:5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MW

去年海外 BMW 帶來 128Ti 鋼砲新選擇,用豪華品牌身分進攻到 Focus ST、Golf GTi 地盤,吸引不少全球鋼砲車迷注意,如今《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獲得內部消息,這輛 128Ti 鋼砲新人已確定在今年登台,並搶先獲得相關售價資訊。

BMW 128Ti 相片集

《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獲悉 BMW 128Ti 確定登台,預售價 209 萬元。

用豪華品牌身分,向下延伸戰線殺入國民鋼砲車市場,BMW 128Ti 搭載 2.0 升渦輪引擎+8 速手自排變速箱,具備 265hp/40.8kgm 不俗輸出,6.1 秒完成破百加速衝刺,經內部消息透露,台灣原廠首批爭取到 30 輛配額,預售價為 209 萬元。

由於台灣市場售價策略與國外不同,BMW 128Ti 預售價落在 Golf R 價格帶,但能以豪華品牌質感,獲得不俗的鋼砲動力,仍是相當有魅力。

Ti 一詞源自於 60 年代,歷經多年後 1 系列用 128Ti 再現車壇,早期除了經典的 1800 Ti、2002 Ti 外,甚至 3 系列的 E36、E46 均有出現過 323Ti Compact、325Ti Compact 掀背版,故新推出的 128Ti 有不錯的傳承經典價值。

定位比 M135i 更易入手,且擁有不俗的動力輸出。

台灣正販售的 M135i xDrive,目前定位為 1 系列頂尖鋼砲,而 128Ti 猶如小一號的 M135i xDrive,包含外觀、底盤、動力規格有許多相似之處,採用 M 款跑車化懸吊、Torsen 限滑差速器等配置,並經過底盤、轉向系統強化,簡單來說,128Ti 相比 M135i xDrive,就是捨棄 xDrive 四驅系統,128Ti 為前驅鋼砲設定。

內裝呼應紅色主題,來刺激駕駛的熱血視覺感官。

內裝呼應紅色主題,用大量的紅色車縫線鋪陳,中央扶手刺有顯眼的 Ti 名號,突顯它特殊身分,其他像是 M 版真皮化跑車座椅、10.25 吋全數位儀錶、iDrive 多媒體螢幕、電動尾門等配置,均是應有盡有。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