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關鍵消息流出!Toyota 今年將推出全新七人 MPV

2021/08/26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今年將推出一款全新的 MPV,不排除作為接下來新一代 Avanza 雙生車開發,這位 MPV 新人關鍵消息也已被多數外媒所掌握,該原型車準備在日本展開測試,最快預計於今年底發表亮相。

除了有測試消息被掌握外,該車另有關鍵的開發代號流出,外型將取自當初發表 DN Multisix 概念車。〈此為 DN Multisix 概念車。〉

Toyota 正籌備一款新跨界七人 MPV,從外媒間掌握的消息表示,同屬 Daihatsu 品牌亦有意推出雙生車款,並有 W100 /W101 開發代號流出,官方安排展開測試,為今年亮相做準備。

新跨界 MPV 採較親民市場定位,並分別在 Toyota、Daihatsu 推出,擁有三排座椅出色的空間發展,結合 SUV 外型線條與 MPV 擅長空間優勢,搭載 DNGA 模組化平台。

作為熱門的 MPV 新車,引用上述技術,Toyota 將應用在新一代 Avanza 開發上。〈此為 DN Multisix 概念車。〉

這款全新角色可追朔到 2017 年發表的 DN Multisix 概念車,將在今年以量產型態問世,同時將作為新一代 Toyota Avanza 雙生開發車型,以概念車資訊參考,車身尺碼為長 4,310mm、寬 1,720mm、高 1,695mm,軸距則達到 2,620mm 之譜,外型上有著 SUV 的風格,但結合 MPV 低底盤的設計,方便利於乘客上下車。

動力配置方面,將搭載和全新都會跨界 Rocky 相同的 1.0 升直列三缸渦輪引擎,具備 98hp/14.5kgm 最大輸出,另外還有 1.2 升三缸引擎配合電動馬達的 Hybrid 油電混合系統,能創造優異的油耗表現,同時搭載完整主被動安全。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