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征服偉大航路就開這台!Nissan 推出 Thousand Serena 海賊王特仕車

2015/02/25 12:54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日本 Nissan 與超人氣動畫海賊王「One Piece」合作,於 2 月 19 日推出一款名為「Thousand Serena」的海賊王特仕車,Nissan 將會舉辦抽獎活動,抽出數名可購買這輛超特別海賊王特仕車的幸運兒,而且必須是有小孩的家庭才能參加抽獎,單身的海賊迷肯定非常失望。

日本汽車製造大廠Nissan與超人氣動畫海賊王「One Piece」合作,於2月19日推出一款名為「Thousand Serena」的海賊王特仕車。

這輛 Nissan「Thousand Serena」是以 One Piece 的千陽號「Thousand Sunny」大船為基礎打造,將車身塑造為一艘主角們所搭乘的海盜船,配上一群超受歡迎的角色,吸睛指數破表,海賊王粉絲們看到絕對會大為瘋狂!目前 Nissan 提供 9 輛特仕車販售,但有一項限制,只有小孩與合法的監護人才擁有資格參加抽獎活動,且抽獎的截止日期訂在 3 月 9 日早上 10 點,抽中的 9 組幸運家庭便能夠購買這台海賊王特仕車,一輛要價 325 萬日圓,相當於新台幣 83.59 萬元。

這輛Nissan「Thousand Serena」是以One Piece的千陽號「Thousand Sunny」大船為基礎打造,將車身塑造為一艘主角們所搭乘的海盜船,配上一群超受歡迎的角色,吸睛指數破表。

另外,買到這輛車的家庭必定會想要開著「Thousand Serena」去征服偉大的航路,因此 Nissan 很貼心地免費提供能夠跑上 4 萬公里的汽油,超好康的福利任誰都想成為那 9 組之中的一位幸運兒啊!

買到這輛車的家庭必定會想要開著「Thousand Serena」去征服偉大的航路,因此 Nissan 很貼心地免費提供能夠跑上 4 萬公里的汽油。

  • 圖片來源/Niss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