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人身分來頭不小!Honda 悄悄註冊新車露餡了

2021/08/27 11: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上週海外本田無預警宣布 Integra 即將在 Acura 復活回歸,引起不少全球、台灣車迷關注,近來有最新消息曝光,從 Honda 向美國專利局註冊的車名資訊,赫然發現 Integra Type S 新車名,看來 Integra 除了會在 Honda 高端品牌 Acura 推出外,另有可能編列家族 Type S 高性能殿堂,官方可是為 Integra 安排最好的回歸排場。

Honda Integra 曾經是最強日系前驅車,消失 15 年後,準備在 Acura 復活回歸。

Honda Integra 是本田經典的名駒之一,在台灣、全球都有不少愛好者,甚至台灣車迷還為 Integra 取了親民「硬地瓜」綽號。在第四代 Integra 於 2006 年停產後,全新 Integra 即將在明年復活回歸。

作為相當經典車款,Honda 似乎早已為這位傳奇人物安排好大排場,近來曝光註冊資訊得知,Integra Type S 現身在美國專利局註冊局,雖目前未有詳細的動力規格,但有了 Type S 性能招牌保證,相信 Integra 擁有不凡的動力輸出。

Integra 即將在 Acura 推出,擁有相當銳利的跑格線條。

Integra 復活再戰跑車市場,市面上競品有新一代 Toyota 86、Subaru BRZ,甚至今年 8 月剛誕生的第七代 Nissan Z,都是未來 Integra 主要競爭對手。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