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世界風雲車入圍名單公布!Lexus NX、BMW i4 等新車上榜

2021/08/27 13:19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WCOTY

今年全球受到疫情升溫衝擊,造成汽車產能莫大影響,但矚目的世界風雲車仍是如火如荼展開票選,為汽車疫情時代注入一些活力,2022 世界風雲車公布最新入圍名單,今年可是有不少全新或是大改款新車登場,更有多款新車都在台灣市場未來導入計畫中。

世界年度風雲車展開票選,冠軍於明年 4 月公布。

2022 World Car Awards〈WCOTY〉世界風雲車此次由全球 33 個國家、102 名資深評審篩選,新車規定在 2021 年 1 月~2022 年 3 月於世界各大洲販售才有資格參加票選。

2022 世界年度風雲車入圍名單

此次入圍名單可看到多款與台灣市場相關車款,包含今年底要上市的 BMW i4 電動車,以及明年規劃的新一代 Lexus NX,而新一代 Kia Sportage、Toyota GR86、Subaru BRZ 靠著大改款魅力入圍,這些都是台灣有在範圍車款,相信明年陸續都會有導入規劃。

依照台灣目前新車規劃時程,今年有 BMW i4、明年 Lexus NX 重點車要上市。

本屆共有超過 15 輛新車角逐世界風雲車,按照以往慣例,世界風雲車冠軍均是選在 4 月的美國紐約車展公布,但由於疫情升溫衝擊,明年可能會改以線上直播方式宣布冠軍。

在純電趨勢崛起下,本屆有不少電動車值得期待,風雲車另有專為電動車開設的票選組別,包含 Audi、BMW、Kia 均有全新電動車作品入選,而 Audi、BMW、Volvo 入選的電動車作品,都是台灣原廠積極要爭取的目標清單。

2022 世界年度風雲電動車名單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