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款休旅齊發!台灣 BMW X 系列新 SUV 登台亮相

2021/08/27 16: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MW

台灣汎德今〈8/27〉為旗下休旅大軍帶來新成員,BMW X7 M50i 主角正式登台,並攜手 X5、X6 M50i Individual 兩款特仕新車,要來搶攻豪華休旅市場。

BMW X7 追加 M50i 動力,為喜愛性能休旅的消費者帶來新選擇。

醞釀已久的 BMW X7 M50i 終於在台正式上市,編列 M 家族的 X7 M50i,搭載 4.4 升 V8 雙渦輪引擎,比起原先 40i 動力,M50i 擁有更充裕的動力反應,匹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榨出 530hp/76.5kgm 最大輸出。

X7 M50i 標配水晶套件與雷射頭燈。

X7 貴於品牌的旗艦休旅代表,M50i 編列 M 性能家族一員,X7 M50i 搭載招牌的 M Sport 套件,並有 22 吋 M 款專屬鋁圈、黑色窗框等設計,X7 M50i 在顏值、性能都有不錯的表現。

X5、X6 為 X7 大哥造勢,推出兩款特仕車型。

不僅如此, X5、X6 兩位休旅兄弟,選在 X7 M50i 登台之際,共同發表 M50i Individual 兩款特仕新車,透過特別的外觀套件妝點,帶來更具新意的視覺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接下來台灣 BMW 另有全新 iX 電動休旅規劃,緊接在這三位休旅新車之後,iX 將是近年來相當重要的電動 SUV,安排在明年上陣。

BMW 接下來還有重點休旅要登場,iX 準備進攻純電車市場。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