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adillac 最新頂級旗鑑 CT 6 ,奧斯卡廣告現蹤!

2015/02/25 10:12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凱迪拉克(Cadillac)先行揭露了其全新旗鑑房車 CT6,在 2015 年奧斯卡(Oscars)播出的廣告中短暫地現身,而 Cadillac 官方也證實 CT6 車款的確有出現在這支廣告中,並且確定將於今年 3 月底的紐約車展(New York Auto Show)正式亮相。

凱迪拉克(Cadillac)先行揭露了其全新旗鑑房車CT6,在2015年奧斯卡(Oscars)播出的廣告中短暫地現身。

第 87 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的舉行,收視率非常可觀,許多廠商紛紛把握將自家產品在廣告中的曝光率,這支 60 秒的形象廣告「The Daring: No Regrets」揭露了這輛神秘的 CT6,雖然畫面不是很清晰,但仍看得出其氣派優雅的身軀,比 CTS 車系更升一等,車身的長度以及寬度也增加許多,重新塑造一輛全新的 Cadillac 旗鑑車款。

這支60秒的形象廣告「The Daring: No Regrets」揭露了這輛神秘的CT6,雖然畫面不是很清晰,但仍看得出其氣派優雅的身軀。

Cadillac CT6 很有可能將採用最新的 V8 六缸引擎,並裝設其最新後視鏡科技,該科技將搭載畫素 1280x240 TFT-LCD 顯示器,更增進開車時的視野,其餘詳細資訊並未進一步公佈,待 CT6 於紐約車展上亮相後,將可以得知最完整的訊息,CT6 將在底特律 Hamtramck 工廠生產,並預計於今年第四季正式開售。

  • 圖片來源/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