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德法聯姻 MPV 新結晶!M.Benz 發表新一代 Citan

2021/08/28 13:41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Benz

曾在台灣以水貨方式導入的 M.Benz Citan,海外迎接最新第二代大改款,此次由德國賓士與法系的 Renault 共同打造,比起熟悉的 V-Class 高端車系,Citan 鎖定是一些較入門的商務、家用客群,直接鎖定 VW Caddy 系列而來。

M.Benz Citan 採較入門的售價定位,對手鎖定 VW Caddy 系列。

Citan 用來填補 B-Class 與 V-Class 的產品空缺,為 M.Benz 在 MPV 客層帶來新選擇,第二代 Citan 海外正式發表,預計於 9 月開始會在歐洲各地開始販售。新一代 Citan 乃是 M.Benz 與 Renault 共同打造,Renault Kangoo 與 M.Benz Citan 有著濃厚的血親關係。

M.Benz Citan 強調舒適合宜的行路品質,過去曾有台灣水貨商導入改裝成福祉車販售。

M.Benz Citan 擁有 4,498×1,832×1,859mm 長寬高、軸距為 2,716mm,跟大哥 V-Class 相比,Citan 帶來更利於都市間的使用機能。其最大拖曳重量還能達到 1.5 公噸,在家用、商務間都吃得開。

畢竟為入門的商務取向,在內裝質感鋪陳上一般,不過配備還算豐富,中央採用旗下最新的 MBUX 系統,可配合 7 吋多媒體螢幕與聲控功能使用,且並具備完善的主被動安全防護。

採用家族新 MBUX 系統,能透過語音操作帶來更便利的使用功能。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