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自行換電池只要 3 分鐘!德國推出全新電動車不用排隊等充電

2021/08/28 16: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Adaptive City Mobility

充電樁普及與否,左右消費者購買電動車意願,近來德國新創品牌推出一款全新電動車,擁有乘載 5 人實用的空間機能性,重點這款電動車不需前往充電樁排隊充電,車主可透過自行 DIY 換裝電池,就能代步使用。

ACM City One 全新電動車帶來便利的充電服務,且擁有乘載 5 位乘客的實用性。

Adaptive City Mobility〈簡稱 ACM〉德國新創品牌,準備在今年慕尼黑車展〈9/7~12〉發表 ACM City One 全新電動車,這款電動車最大特點就是底盤配有四塊輕量化電池,每塊能單獨拆卸帶回家中充電,減少車主前往電動樁,大排長龍等待充電困擾。

底盤下方配有四塊電池,車主能簡單自行更換、帶回家充電。

每塊電池約有 2.5kWh 功率,共計 10 kWh,輕量化、體積小設計,讓車主自行更換僅需短短的三分鐘,不過詳細的續航力需要官方正式發表公布。

ACM City One 為了將純電車普及化,鎖定較平價的市場定位,預估開出 10,000 歐元〈約台幣 32 萬元〉價格帶。

主打都會代步使用,純電續航力待官方正式發表公布。

ACM City One 首波將在歐洲地區銷售,未來將計畫前往亞洲、非洲等市場拓點,為純電綠能市場帶來更多親民選擇。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