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柴油引擎加持!Range Rover Evoque 升級現身

2015/02/25 14:2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回溯自 2011 年上市的 Range Rover Evoque,Land Rover 官方預告將在 2015 年日內瓦車展(Geneva Auto Show)上正式發表一款改款車型,首度搭載全新 Ingenium 系列 TD4 動力引擎,具備時尚外型以及節能效果,為小改款賦予新氣象。

Land Rover官方預告將在2015年日內瓦車展(Geneva Auto Show)上正式發表一款改款車型,首度搭載全新Ingenium系列TD4動力引擎。

新 Range Rover Evoque 首度採用全新 2.0 升 Ingenium 柴油渦輪增壓引擎,並提供 2 種不同的動力輸出,148 匹馬力的版本每公升柴油可行駛 23.8 公里,行駛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僅有 109 公克;另外可輸出 177 匹馬力的版本,搭載 TD4 柴油引擎,每公升柴油可行駛 20.8 公里,行駛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則為 125 公克,較改款前的柴油動力的效能表現上提升了 18%。

新Range Rover Evoque首度採用全新2.0升Ingenium柴油渦輪增壓引擎,並提供2種不同的動力輸出,其中可輸出148匹馬力的版本,每公升柴油可行駛23.8公里。

汽油動力部分,搭載既有的 SI4 2.0 升直噴渦輪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 237 匹,搭配 9 速手自排變速箱,0-100 公里/小時的加速時間僅需 7.6 秒,極速可達 217 公里/小時,每公升汽油可行駛 12.8 公里,行駛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為 181 公克。

另外,可輸出177匹馬力的版本,搭載TD4柴油引擎,每公升柴油可行駛20.8公里;汽油動力部分,搭載既有的SI4 2.0升直噴渦輪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237匹。

外觀方面,車頭部份換上了全 LED 頭燈組,薄型 LED 霧燈與全新方型日行燈讓其與舊款的圓型明顯有所不同,水箱護罩也由以往的雙柵式設計,改採整片式進氣柵孔搭配鐵灰色外框,且車頭前方設有攝影鏡頭,來幫助車輛避免發生碰撞;內裝部分,主要換上了新造型的座椅設計,門板也採用皮革包覆與縫線配置,並且擁有 7 種車室氣氛燈的選擇,可透過中控台上方的中央彩色觸控螢幕進行調整。

內裝部分主要換上了新造型的座椅設計,門板也採用皮革包覆與縫線配置,並且擁有7種車室氣氛燈的選擇。

目前官方仍尚未透露此輛車的售價,待 2015 年日內瓦車展開幕後,便可知道更多的詳細資訊。

目前官方仍尚未透露此輛車的售價。

  • 圖片來源/Land Ro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