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X-Trail 留一手?Nissan 高層鬆口爆料全新動力!

2021/08/31 16: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今年登場的新一代 Nissan X-Trail 首次帶來全新 1.5 升渦輪引擎+VC-Turbo 等先進科技,引起不少全球市場關注,不過新 X-Trail 看來還有絕學尚未展現,近來高層在外媒聯訪時透露,暗示有 X-Trail Nismo 性能車可能性!

Nismo 即將擴張家族成員,官方重點放在休旅與皮卡,令人聯想到全球熱門的 X-Trail 就是計劃人選之一。

Nismo 是 Nissan 性能家族的招牌代稱,先前原廠曾允諾會將 Nismo 旗下陣容壯大,近來全球 Nismo 全球執行長 Takao Katagiri 向外界透露,Nismo 準備推出更多全新車型,首波鎖定旗下熱賣 SUV 與皮卡,而全球市場熱賣的 X-Trail 是相當有可能熱門人選。

執行長此話一出,讓人產生不少臆測,未來 Nissan 家族的 Nismo 休旅,首選應是 Kicks、X-Trail,這兩位在全球市場都有出色的銷售成績,兩位編列 Nismo 家族,還能為品牌帶來許多關注,而 Kicks 小車尺碼在美國市場並不吃香,故 X-Trail 對品牌聲望將有比較明顯的加分效果。

X-Trail 即將推出 Nismo 性能化新引擎。

另外性能 Nismo 皮卡熱門人選,推測就是今年 2 月剛推出的大改款 Frontier,將與 X-Trail 獲得全新的性能引擎,雖然動力尚未有詳細資訊,但依照 Nismo 以往操作方式,X-Trail、Frontier 獲得性能動力加持後,後續表現讓人期待。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