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實車造型首度曝光、車色大有來頭!第四代小改款 Ford Focus ST 現身

2021/08/31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海外正在進行小改款 Ford Focus 測試,在標準款相繼被捕獲曝光後,作為第四代車系最強的 ST 首度被外媒《Motor 1》直擊,從輕度偽裝的細節觀察,第四代 Focus ST 擁有具侵略的性能氣息,且顯眼亮綠色車漆亦是大有來頭,這顏色可是在致敬當年經典第二代 Focus RS。

這款經典的亮綠色車漆,過去曾是第二代 Focus RS 專屬配色。〈擷取自 外媒《Motor 1》〉

由於排放法規限制與成本考量,Ford Focus 最強 RS 車系在第三代劃下句點,第四代改以 ST 來接替車系性能一哥位置,而此次小改款 Ford Focus ST 初現身,還帶來過去 Focus RS 專屬綠色車漆,算是有傳承經典味道。

測試車透露小改款外型走向,新 Focus ST 換上顯眼的「U」型頭燈組,同樣維持蜂巢式水箱護罩,前保桿、引擎蓋看似都經過修改,帶來更有氣勢的性能侵略氣息。

小改款 Focus ST 預計外型、內裝會有一定程度換新。〈擷取自 外媒《Motor 1》〉

尾部著重於尾燈處修飾,變化不大,鋁圈維持 19 吋造型不變,配有顯眼的紅色剎車卡鉗。動力相信仍是採用 2.3 升渦輪引擎,擁有 280hp 最大馬力,不過曾有傳言,為了應付接下來的排放限制,未來 ST 不排除會出現電氣化技術。

隨著國外小改款 Focus ST 現身,預計最快今年底發表,而台灣採用進口方式導入的 ST,約莫明年有望登台。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