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重點新車不只有 CR-V!Honda 明年將推全新小休旅

2021/08/31 11: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Motor 1

海外正積極路試的第六代 Honda CR-V,預計安排明年上陣,不過關於本田明年 SUV 重點新車可不只有 CR-V,先前盛傳且已有註冊資訊曝光的全新 ZR-V 小休旅,最新消息指出同樣將在明年亮相。

休旅是各品牌的金雞母,鎖定 Toyota Raize 而來,Honda 擬再增加一位全新休旅,車格、尺碼在 HR-V 之下,車長約在 4 米左右,這款新人預計以先前品牌註冊的 ZR-V 來命名。

全新 Honda ZR-V 預計明年 6 月登場。〈新車預想圖擷取自日媒《Creative Trend》〉

拓展品牌休旅戰線,加上 Toyota Raize 帶來可觀人氣銷量,讓 Honda 想推出 ZR-V 迎擊,ZR-V 車身構造、技術據傳會與新一代 Fit、City 相近,且會搭載趨勢的 1.0 升渦輪引擎,不排除會有 Fit 身上的最新 e:HEV 油電系統,畢竟這套新油電系統,在日本市場相當吃得開,關於 ZR-V 最新關鍵消息被掌握到〈連結〉,將在明年 6 月現身。

明年除了 ZR-V 全新休旅,還有大改款的第六代 CR-V。〈擷取自外媒《Motor 1》

除此之外,全球矚目的戰略性車款第六代 CR-V,海外已在最終測試階段,第六代 CR-V 預計提供五、七人座兩種版本,透過放大的車身尺碼,能發揮出 CR-V 向來的空間優勢。

相比第五代,第六代 CR-V 換上全新且銳利的 LED 頭燈組,水箱護罩放大與飾條做連接,讓車頭氣勢顯得更為炯炯有神,車尾大幅利用水平線條,讓視覺看起來簡潔俐落,車尾招牌的垂直尾燈,依然存在。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