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廠照搶先公開真面目!Subaru 子品牌第二款新休旅現身

2021/09/01 11: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ubaru

Subaru 專攻越野客群的 Wilderness 子品牌,帶來第二款休旅新作品,以全球熱賣的 Forester 為基礎,推出 Forester Wilderness 新休旅,海外預定 9 月初正式發表,不過官方似乎等不及要與車迷分享新車喜悅,已悄悄公開 Forester Wilderness 新人真面目。

Forester Wilderness 是系列第二款越野休旅,擁有更強的地形適應能力。

為了強化品牌擅長的越野特性,Wilderness 子品牌今年於三月初發表第一款 Outback Wilderness,引起不少越野休旅車迷關注,所謂打鐵要趁熱,官方今年又準備 Wilderness 第二款休旅,隨著官方廠照正式公開,終於篤定主角就是 Forester Wilderness。

用上相當具有特色的越野套件,營造頗具新意的視覺感受。

新車與標準版相比,擁有截然不同的外觀設計,除了加大、加厚的防刮材質用來保護車身鈑件外,專屬粗曠的空力套件設計,配上 Forester 肌理感十足的車身線條,視覺散發出相當魁梧的氣息。

車室鋪陳預計與標準款相當,不過預計會擁有 Wilderness 專屬設計。

車室內裝一併搶先公開,椅子可見清晰的 Wilderness 刺繡,來彰顯不同的身分地位,室內預計以耐髒、防水材質鋪陳,讓喜愛越野的消費者,帶來清洗車內的便利性。

動力資訊尚未公布,但相信會與 Outback Wilderness 比照辦理,以四輪驅動越野能力為基礎,透過 Wilderness 強化升級過後,給予車主更激情的穿越地形樂趣。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