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X-Trail 1.5 渦輪登台時間有譜!Nissan 今年先搶推 Kicks 特仕新車

2021/09/02 15:00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Nissan

Nissan Kicks、Toyota Corolla Cross 兩位國產跨界休旅不約而同計畫在 9 月推車新車搶市,不過 Nissan 則是手腳快了一步,選在今〈9/2〉發表特仕新車,透過特別的內外觀配色妝點,以及搭載電子後視鏡強化安全係數,先求市場卡位。另外《自由時報汽車頻道》趁著今日新車發表會契機,獲悉新一代 X-Trail 登台時間,預計安排於明年,將以全球關注的 1.5 升新生代渦輪作為主力。

Nissan Kicks 搶先出招,特仕車主打年輕、活潑客群,換上橘色保桿、橘色後視鏡。

處在競爭激烈的跨界休旅一級戰區,為了活絡產品競爭力,Nissan Kicks 推出「哈騷」特仕新車。在外觀上,採用活潑的雙色配色,並搭上帥勁的黑化鋁圈,讓視覺對比強烈、明顯,用意來吸引更多年輕首購族群。

鋁圈採黑色塗裝處理,視覺有放大延伸感覺。

內裝同樣採雙色設計,並用上電子後視鏡做為賣點

內裝則是呼應主題,採用雙配色,在安全科技配備上,特仕車搭上電子後視鏡科技熱潮,透過數位科技輔助,減少休旅車高重心產生的視線死角問題,是相當貼心的好配備。

先前台灣環保局曾出現小改款 Nissan Kicks 送測資訊,但國內外均受到疫情衝擊,晶片荒造成問題恐影響小改款 Nissan Kicks 上市行程,隨著今年 Kicks 已推出特仕車,小改款推測明年才會有進一步消息。

台灣準備導入新一代 X-Trail,並將以 1.5 升渦輪做賣點。

值得一提的是,台灣車迷關注的新一代 X-Trail 終於有最新消息,台灣原廠正在積極爭取中,預估明年左右上市,且將帶來全新的 1.5 升渦輪引擎,與 Honda CR-V、Ford Kuga 一決高下。

參考海外新 X-Trail 1.5 渦輪規格,以三缸渦輪結合 VC-Turbo 可變壓縮比技術,可實現 8:1~14:1 壓縮比轉換,在節能性與動能性表現出色,帶來 204hp/30.6kgm 最大輸出。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