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然是 1.8T 渦輪動力!Subaru Outback 日本正式亮相

2021/09/02 14: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baru

許多 Subaru 車迷期待已久的 Outback 第六代,今天由原廠發出新聞稿宣告上市,並開放預購,搭載先前預測的四缸水平對臥 1.8T 渦輪動力,在低轉速範圍內就可提供強大的扭矩表現,10 月 7 日就會正式在日本上市。

這裡看 Subaru Outback 第六代相片集

Outback 第六代在日本搶先亮相,1.8T 渦輪在 1600 轉可提供 300Nm 扭矩。

在 Subaru 新聞稿中提到,Outback 是一款融合轎車與 SUV 於一身的跨界 SUV 車型,1995 年在北美首度推出,兼具舒適與安全感,加上高容量的行李乘載能力,是 Subaru 旗艦跨界 SUV。

車內搭載 12.3 吋數位儀表板,加上 11.6 吋直立式中控觸碰螢幕,加上高質感的皮革鋪設在車內每個角落,在在提升 Outback 的質感。

車艙質感有著 Outback 旗艦車的水準,更搭配數位儀表與大尺寸直立中控螢幕。

這次搭載的四缸水平對臥 1.8T 渦輪動力,擁有 177ps 最大馬力與 300Nm 最大扭矩,而且 1,600 轉時就可以輸出最大扭矩,可以有效提升低速時的加速表現,當然也有 Subaru 一貫優良傳統的 AWD 全時四輪驅動。在 WLTC 的測試下,平均油耗為 13km/l。 

擁有媲美 SUV 的後行李箱空間,在後座不放倒的情況下,可提供 560L 的空間表現,外觀也有行李架、電動尾門等便利設備。安全配備部分,納入最新一代的 Eyesight X,擁有 3D 高精細地圖數據,能讓駕駛更放心讓車輛來進行輔助駕駛。

在日本亮相的新一代 Outback,將會以 Limited EX 與 X-Break EX 兩個車型作為販售,不過價格尚未公布。

【公認最少用到 10 項汽車配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Fit 大改款為何沒在東南亞上市?外媒找到關鍵原因

車迷熱議最少用 10 項配備

民俗月來襲影響新車表現!8 月台灣汽車銷售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