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入門買家新選擇》KIA morning 試駕

morning 的儀表控台設計十分簡單大方,中控介面稍稍斜向駕駛人,教人操作判讀起來相當得心應手;透過金屬質感內裝套件加持,營造出凌駕於其他同價位小車的優異內裝質感。試駕車上選配了 7 吋觸控多媒體音響系統,具有收音機、DVD、CD、MP3 播放功能及藍牙通訊系統,還可讀取 SD 卡及 USB。

簡單時髦的儀表控台設計,在金屬質感內裝套件的陪襯下,營造出同價位帶入門小車難以企及的內裝質感。

這輛試駕車選配了7吋觸控多媒體音響系統,包含收音機、DVD、CD和MP3播放功能,並結合手機藍牙通訊系統,還可讀取SD卡及USB。

行李廂標準容量為200公升,若將6/4分離後座椅背向前打平,載物空間可進一步擴充至605公升。

這輛試駕的 morning 驚艷版售價為 54.98 萬,而最入門的靚麗版更開出 47.98 萬的車價,且質感、配備與空間均有令人眼睛一亮的水準,對初入社會的新鮮人相當具親和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