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售價從 50 萬台幣起跳!Toyota 日規 Corolla Cross 型錄提前曝光

2021/09/03 14:2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即將在 9 月 14 日於日本登場的 Toyota Corolla Cross,先前就已曝光會有不同的外型設計,日媒近日更掌握到完整的新車資訊,包括各車型售價等,共計多達 10 種車型,從 199.9 萬日幣(約 50 萬元台幣)起。

日規 Toyota Corolla Cross 規配曝光,確認換上新外型。

根據日媒掌握的資訊,日規 Corolla Cross 提供 1.8 升汽油與 1.8 升油電混合兩種動力,前者分為 GX、G、S、Z 四種車型,全部都是前輪驅動配置,分別是 199.9 萬、224 萬、240 萬、264 萬日幣,折合台幣為 50 萬、56 萬、60 萬以及 66 萬元。

油電混合動力則分為 G、S、Z 三種等級,提供前輪驅動與 E-Four 電子四驅兩種選擇,其中 G 級前驅和四驅售價分別為 259 萬與 279.9 萬日幣(約 65 萬與 70 萬元台幣),S 等級則為 275 萬和 295.9 萬日幣(約 69 萬和 74 萬元台幣),最後 Z 等級則是 299 萬及 319.9 萬日幣(約 75 萬與 80 萬元台幣)。

日規車型後保桿經過重新設計,還加入銀色飾板。

日規外型上與台灣販售版本有明顯差異,不僅換裝 C 字特殊廠徽,同時頭燈組、前保險桿、下擾流、輪圈式樣都做出調整,與台灣水箱護罩樣式不同,日規大型水箱護罩位於車頭下方,並以銀色飾板進行點綴。

原廠針對日規 Corolla Cross 推出 Modellista 售服改裝配件。

另外日規 Corolla Cross 還推出 Modellista 售服改裝配件,提供全車空力套件、與車身同色輪拱、鋁圈以及音響等套件選擇,直接讓車主滿足改奘的願望。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公布最省油 10 款 SUV 榜單

日媒稱這 5 款車明年準備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