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Jimny 五門版最新樣貌出爐!根本就是小一號 G-Class

2021/09/03 16: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Spyder7

日前外媒稱 Google 地圖上捕捉到無偽裝的 Suzuki 五門版 Jimny,日媒《Spyder7》近日也釋出五門 Jimny 的最新外觀預想圖,同時曝光更多車輛資訊,預計會近入日本市場販售,時間點將落在明年初,新車首發則有望今年底登場。

日媒繪製五門版 Jimny 外觀預想圖,車頭與現行版本有明顯差異。

從最新的外觀預想圖來看,除了明顯拉長的車身以及五門設定之外,與現行版本最大的差異就在車頭,改回橫幅式水箱護罩,下方保桿設計也更具侵略感,並導入金屬質感的飾板,整體更接近小一號 M.Benz G-Class 的感覺。

國外網友透過 Google Map 街景意外發現 Jimny 五門版本身影。(圖片來源:翻攝自Rush Lane)

目前針對五門版 Jimny,預計會由印度工廠進行生產,組裝零件則由日本進口,由於平台組裝以及所需零件會和現行版本不同,因此生產線無法共用,另外五門版 Jimny 預計會有新名稱,目前普遍認為會以「Jimny Long」之名問世。

車身尺碼方面,Jimny Long 將會比現行 Jimny Sierra 軸距拉長 300mm,進一步提升後座的乘坐空間,同時也會增加後車門,有鑑於車身尺碼增加,設定更偏家用化,日媒指出,將會搭載全新渦輪增壓引擎。

現行 Jimny 仍面臨供不應求的情況,再加上晶片荒影響,更是雪上加霜。

另外還會出現 48V 輕油電系統,將搭載歐洲版本 Swift Sport 所使用的 48V 電動馬達,而一般版本同樣準備進行中期改款,也會加入輕油電系統,以此解決原有 1.5 升動力無法通過歐洲最新排放法規的問題。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公布最省油 10 款 SUV 榜單

日媒稱這 5 款車明年準備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