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總代理超前部署?Lexus ES 小改款傳 10 月發表年底交車

2021/09/05 12:3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4 月首度亮相,8 月底在日本上市的 Lexus ES 小改款,台灣可望在 10 月跟進發表並開始交車!

Lexus ES 小改款進行修飾,提升視覺醒目度。

Lexus ES 小改款原先一般預測,台灣要等到 2022 年才會推出,不過根據線報指出,Lexus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將安排 Lexus ES 在 10 月亮相並舉辦發表會,並且加入車聯網功能。

和泰汽車對此消息回應表示,目前相關規劃仍在安排中,加上由於疫情緣故,都會使得新車上市時程,以及交車時間等都有可能受到影響而延後,因此尚無法確認確切時間點。

Lexus ES 小改款相片集

ES 小改款的著墨重點,其實更多的是在駕馭感受上。外型則是小改款等級的修改,像是水箱護罩、輪圈等,但仍擁有 ES 氣派兼具運動感強烈的 Coupe 房車樣貌,堪稱是「縮小版的 LS」。 

原本就相當有氣派感的 ES,這一代增添更多運動氣息。

小改款也在動態駕馭部分進行調整,強化高速行駛穩定性。

車內的部分則是導入新配色,增加 ES 內裝選擇的豐富性,為了提升駕駛的操作便利性,中控螢幕也向前移動 10 公分,並傾斜 5 度,讓駕駛可以更容易進行操作。

車內的中控螢幕更為駕駛者導向,透過前移方式提升使用便利性。

ES 原有的氣派豪華感,加上靜肅性就已經相當出色,不過 Lexus 仍再替 ES 進行升級,像是後懸吊支架從一支變成兩支,提升在後軸的抗扭性,另外在 F Sport 車型部分替 AVS 可變阻尼進行更新,能提供更好的過彎指向性、舒適性與穩定性等。

【公認最少用到 10 項汽車配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多款旅行車近期搶攻台灣市場

果然是 1.8T 渦輪!Subaru Outback 日本亮相

Honda Fit 大改款為何沒在東南亞上市?外媒找到關鍵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